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长春市副市长赵显深入明珠街道检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 2021-07-26 16:40 来源: 南关区明珠街道
【字体: 打印

7月25日,长春市副市长赵显在南关区副区长王维学陪同下,深入明珠街道辖区检查部分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赵显一行首先来新城社区企业星城国际奥创网吧。赵显详细询问了相关负责人日常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落实情况,并对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电线路是否正常,灭火器材、消防应急照明灯、疏散出口指示灯牌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重点查看。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经营单位进行整改。

赵显要求,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加强安全管理,强化隐患排查,要时刻绷紧安全经营这根弦,毫不放松、持之以恒地加强监管,认真开展经常性的隐患排查治理,做到发现早,治理快,整改彻底,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赵显强调,网吧、KTV、学校等地是人员密集之地,极易引发各类安全事故,各相关部门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从细节入手,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加大对全市文化娱乐场所的安全检查力度,采取有力措施整改排除安全隐患,为全市安全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