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自强街道开展“长春市民卡”APP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4-07 10:59 来源: 南关区自强街道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6日,自强街道广泛开展“长春市民卡”APP宣传活动,组织5个社区工作者、“三长”对辖区居民进行宣传讲解。

      宣传过程中,社区工作者、“三长”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了“长春市民卡”APP的功能,在交通出行方面,开卡即可享受公交、轨道交通9折乘车优惠,让市民出行更加便捷、高效;在生活服务方面,可实现水、电、煤气等的在线缴纳及个人公积金、社保、医保参保及缴费信息的在线查询等;在文化惠民方面,可实现在图书馆、旅游景区的消费、查询等功能;在市民卡服务方面,客服电话、服务网点等方便市民通过各种途径办理及使用。逐步分阶段实现商超、景区、公园等打折优惠。

       社区工作者、“三长”告知居民“长春市民卡”还将分阶段实现商超、景区、公园等场景的打折优惠,不定期发放惠民购物券,让大家畅享优惠生活。市民可持“码”在交通出行、健康卫生、文化惠民社区生活、财富管理等领域享受便捷服务,受到居民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