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入基层 进企业 南岭街道组织开展四上企业走访行动

时间: 2021-04-02 11:46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有效改善辖区经济发展形式,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工作,帮助辖区重点四上企业稳定经营、持续发展,缓解因疫情造成的亏损。近日,南岭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重点四上企业走访行动。

       在此次行动中,长春市统计局南关分局副局长战红伟、南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田明磊带领企业服务办公室工作人员走访了吉林省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吉林人民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和长春市峰盛广告有限公司三家四上重点服务业企业。调查了这三家企业一二月份的经营数据及增速异常的原因,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疫情造成的经营影响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展开详细讨论。海外旅游企业负责人表示作为长春市首家大型旅行社要争做行业表率,趁着行业复苏的劲头,努力发展、不断进步,并对区政府、街道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行动,南岭街道办事处对辖区企业经营状况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同时拉近了与企业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南岭街道将不断关注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