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南岭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4-02 12:04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瞻仰红色遗迹,接受党史教育。4月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南岭街道组织共建单位、社区党员赴长春市博物馆南大营旧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在革命烈士塑像前,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在一片沉重庄严的气氛下,悼念革命烈士英魂,大家在革命烈士塑像前敬献鲜花,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前往南大营纪念馆参观,通过大量图片、绘画、文字以及实物,形象地再现了革命年代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烈士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战士们壮怀激烈的光辉形象,让在场的所有党员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清明祭扫,缅怀先烈先贤,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这次祭扫活动,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建党百年之际,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开拓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