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岭街道开展重点商务楼宇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时间: 2021-04-02 11:22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辖区商务楼宇安全生产监管,督促企业增强安全意识和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4月1日上午,南岭街道开展了重点商务楼宇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中,南岭街道行政主任邬晓云、副主任田明磊带领平安建设办公室及企业服务办公室工作人员走访了五环国际大厦。重点检查了楼宇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用电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消防标志、疏散通道等内容。通过详细检查,发现存在消防设施不足、疏散通道堵塞等安全隐患。邬晓云主任对安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物业和业主委员会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日常检查与巡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提高消防安全警惕性,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南岭街道将继续加大对商务楼宇的检查力度,督促企业将隐患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