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全安街道以“学”促“工”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时间: 2021-03-05 11:01 来源: 南关区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3月4日,全安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强化服务意识,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业务提升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素质,为企业和工商业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学习活动中,全安市场监督管理所鄂老师和苗老师对工商、食品卫生许可等相关业务进行细致、系统指导,现场对居民在自助终端中常见的困惑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针对常见的误区进行了区分及归类,在指导中积极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为“放管服”改革落到实处打好基础。

  同时,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于平时遇到并积累下来的问题积极提问,与指导老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为以后的业务联系增进沟通。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业务提升学习活动,更加全面系统地掌握工商自助系统流程等业务知识,解决了日常工作中的实际难题,为提高服务质量强化了保障。

  全安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陈琳要求,要始终保持不懈怠的学习,聚焦优化营商环境,陆续开展各类专题业务学习,强本领、增素质、提能力,学好真本事,把营商环境建设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把服务中心打造成企业、工商业户和创业者的“避风港”和“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