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助力春季企业招聘 南岭街道华阳社区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 2021-03-04 16:33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辖区企业、商户春季“招工难”的问题,着力帮助辖区企业、商户应对各类人才需求问题,南岭街道华阳社区通过发放招聘信息、张贴宣传海报、LED滚动电子屏播放等方式助力企业招聘。

      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相关招聘要求,提前摸查辖区内未就业人员的详细情况,多渠道挖掘需就业人员信息,通过入户走访方式向居民宣传招工信息,详细介绍各企业概况、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问题,对辖区内就业困难人员的情况进行了登记,针对他们的就业愿望有针对性的进行工作推荐。社区工作者在朋友圈、居民微信群积极转发、发布招聘信息,鼓励在家待业的亲属、朋友就近就地就业。并在辖区张贴招聘信息,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吸引下岗失业人员等参加企业招聘,为推进招工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华阳社区助力企业、商户招工不仅能解决企业招工难题,还能帮助辖区内的流动人口、赋闲在家的人提供一份合适自己的工作。这一举措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既为居民提供了就业与再就业的机会,拓宽了就业渠道,也为失业待业人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南岭街道华阳社区将继续推动助力企业招工各项举措,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居民,优化企业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