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曙光街道师大东电社区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学雷锋 清洁家园我先行”主题活动

时间: 2021-03-04 15:27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时值第58个学雷锋日,曙光街道师大东电社区联合驻街单位岳阳街消防站及街道城建科开展“党建引领学雷锋,清洁家园我先行”主题活动,集中力量清理整治小区楼栋内外乱堆乱放越冬垃圾等堆放杂物。

本次清理活动主要针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等位置展开清理。同时,向居民及沿街商铺宣传,呼吁门前禁止堆放杂物,做到自觉养成文明卫生习惯,让文明之风浸润小区、深入人心通过本次清扫活动,街路焕然一新,街边的店家和路过的居民,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下一步,曙光街道将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通过弘扬雷锋精神,发挥榜样作用,切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多样化,形成全民学雷锋的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