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桃源街道关工委开展“学习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时间: 2021-03-04 12:42 来源: 南关区桃源街道
【字体: 打印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虽已经离我们远去,但是“雷锋精神”却一直在我们身边。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3日下午,桃源街道关工委副主任李淑珍,来到辖区艾米利亚幼儿园和小朋友们一起开展了“学习雷锋”主题活动。

      面对一张张稚嫩的小脸,一双双清澈的眼睛,李奶奶首先从雷锋叔叔的生平开始讲起,再讲到雷锋叔叔助人为乐、舍己为人的感人事迹,教室里静悄悄,唯有李奶奶亲切的话语,缓缓的讲述着雷锋叔叔的小故事,雷锋叔叔热心帮助别人的事迹感染着每一位小朋友,故事结束之后,孩子们更是积极踊跃的发言,发表自己的收获和决心。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活动最后,关工委的同志们和艾米利亚幼儿园的老师一起带领孩子们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本次主题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