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全安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21-03-03 15:20 来源: 南关区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3月3日上午,全安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全安所)、全安执法大队在辖区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二三小区27栋附近的食品加工小作坊,对其营业执照、从业者健康证、加工场所环境卫生、食品原材料进货台账等环节进行检查,还有电路、电线使用是否规范、粉尘密度大小、环境卫生是否达标等情况。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对食品加工点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市场监督管理所将下发停业整顿通知书,要求整改到位。

  下一步,全安街道将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强化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和联合执法力度,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利益,营造良好、有序、健康的食品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