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元宵传情 企业送暖 新春街道非公企业党支部慰问社区工作人员

时间: 2021-02-22 10:17 来源: 南关区新春街道
【字体: 打印

值此元宵佳节到来之际,辖区鼎丰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百年鼎丰真 走进百家社区 助力抗疫”活动,为新春街道各社区工作者送上爱心元宵,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为维护居民生命安全做出的坚守和付出。

鼎丰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不仅为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元宵及节日的问候,同时叮嘱社区工作者在疫情工作中要注意身体,做好个人防护。社区工作者们非常感动,正是有这些爱心党支部的关心和鼓励,使得他们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更加坚定的前行。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社区防疫工作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和辖区企业的理解与支持,全体社区工作者将继续一同努力,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下一步,新春街道将充分发挥党建联盟作用,有效激活与辖区企业共驻共建机制,鼓励各共建单位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努力构建文明祥和的辖区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