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全安街道召开现场会 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时间: 2021-02-20 13:27 来源: 南关区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生活垃圾分类是相关民生的“关键小事”,也是助推城市经济发展的大事,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是关键一环,为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2月19日,全安街道天乐社区召开垃圾分类现场会,长春市城市管理局垃圾分类处副处长姜晓峰、9个城区及开发区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办公室负责人、全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唐晓宇等莅临现场,调研指导天乐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阵地,听取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进展情况,在社区书记张明杰的讲解下,详细了解垃圾分类的“天乐宣传模式”,对天乐社区现阶段开展的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近年来,天乐社区重落实、多联动,通过开展广谱性和针对性的宣传方式,与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营造良好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宣传氛围,引导居民自觉地参加垃圾分类,提高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

  垃圾分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安街道将会继续在社区开展宣传工作,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建设一个绿色、环保、和谐、节约型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