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净环境 迎新春 市直机关干部在南岭街道开展“大扫除大消杀”活动

时间: 2021-02-18 14:27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为给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2月10日,长春市妇联、长春市农业农村局、长春市健康教育中心50余名机关干部来到南岭街道华阳社区和百屹社区开展“大扫除大消杀”活动。

      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设备,扫码测温合格后,市直机关下沉干部、社区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组成的消杀队伍便深入林业高层、农牧厅宿舍等小区,针对楼梯扶手、进户门、楼道和楼层台阶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同时,对驻街商户及居民小区等区域的残冰残雪、装修垃圾及其他杂物开展了清除。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精神。

为了扩大参与度,在街道办事处的积极发动下,各物业公司也集中开展了扫除消杀活动,对园区内开展了卫生清洁及设施设备安全检查等各项工作;社区“三长”及志愿者通过微信群、入户走访等形势,积极动员居民开展家庭室内的全面“大扫除、大消杀”工作。

        此次活动累计出动120余人、清理卫生死角300余处、清理小广告400余张,对3个老旧散小区进行了清理消杀。下一步,南岭街道将持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从环境卫生抓起,从细节抓起,全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