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民康街道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时间: 2021-02-09 10:03 来源: 南关区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按照区委区政府、区安委会办公室部署,民康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前进行工作部署,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一、召开会议部署

  近日,民康街道召开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各科室、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乔志新传达各级安委会会议精神,就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强化检查,开展暗查暗访;三是严格值班值守工作纪律。 街道主任金波强调春节期间安全检查工作,各科室、各社区要开展好分管领域、分管辖区隐患排查工作,督促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春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二、开展隐患排查

  2月9日,民康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志新带领应急保障科、城建科、执法大队以及各社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的超市、餐饮企业等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的隐患明确整改时限,要求企业落实整改措施,保质保量完成隐患整改工作。特殊时期,要加强购物、就餐等人员的测温以及扫码工作,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