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长通街道开展安全整治“秋冬会战”专项行动

时间: 2020-10-22 10:06 来源: 南关区长通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不断增强辖区企业、居民化解安全风险能力。10月20日起,长通街道开展了安全整治“秋冬会战”专项行动。

在专项行动中,街道、社区和网格长,深入企业、居民楼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对重点企业、重点小区、娱乐场所进行了系统检查。向企业和居民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消防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让安全生产知识走进百企千家,让“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扎实开展安全整治“秋冬会战”专项行动,让辖区企业和市民更加认识到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切实提升了街道化解安全风险能力。长通街道将一如既往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一以贯之的做好安全生产知识宣贯,持之以恒的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切实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