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长通街道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议

时间: 2020-10-22 10:18 来源: 南关区长通街道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下午,为推进扶贫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长通街道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议。街道主要领导,东安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史伟光副主任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长春市南关区关于建立防止新致贫人口监测和动态帮扶机制实施方案》,李正大主任提出工作要求与具体落实措施。党工委书记王序岩传达了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针对长通街道实际情况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对内要对东安村建立防止新致贫人口监测和动态帮扶机制,定期到村民家中走访了解实际情况,保障动态监测及时性,巩固脱贫成果。二是对外要积极联系街道结对帮扶的德惠市万宝镇,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帮扶措施,实现精准帮扶。

长通街道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学习帮扶工作成功经验,在实践中不断改进工作,提高成效,推动各项政策和保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