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幸福乡开展建筑工地生活垃圾分类 宣讲活动

时间: 2020-10-21 14:25 来源: 南关区幸福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调动建筑工地自觉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参与垃圾分类工作意识,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幸福乡人民政府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建筑工地生活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东北师范大学的徐海涛老师来讲解长春生活垃圾分类的原因、意义以及分类方式,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建筑工地施工人员对日常生活垃圾进行正确投放,做到建筑工地内人人知晓生活垃圾分类,提高了建筑工地施工人员的环保意识

下一步我乡将继续加强宣传督导,不定期检查辖区施工工地生活垃圾分类情况,引导工人正确投放生活垃圾,养成垃圾分类收集的好习惯。多渠道组织开展辖区施工人员垃圾分类知识培训,提高建筑工地施工人员自觉参与生活垃圾分类中,为生态环境更上一层楼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