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佳园社区积极控制“四害”密度 保障居民健康

时间: 2020-10-21 14:00 来源: 南关区明珠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有效控制“四害”密度,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佳园社区按照街道统一安排部署,从10月20日开始,同物业公司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投放鼠药工作。

为了让广大居民维护自身人身安全,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鼠药投放宣传活动,力争家喻户晓。对毒饵盒逐个进行投放,重点对下水道、垃圾站周边、地下车库等鼠类活动频繁的地点进行投放,确保灭鼠不留后患。投放鼠药结束后,社区在醒目地点张贴了投鼠点安全警示,提醒大家看护好小孩,管理好宠物,以防误食中毒,并向居民宣传辨识鼠药的技巧和投放鼠药的注意事项,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确保投放的鼠药效果最大化。

此次投鼠药除四害活动,以控制鼠害增长为目的,有效控制老鼠的繁衍,抵制细菌的蔓延,避免疾病的传播,保护社区环境,减少疾病的传播,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健康、卫生的小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