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民康街道开展第七个“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

时间: 2020-10-13 15:42 来源: 南关区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为了凝聚脱贫攻坚力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民康街道组织开展“献爱心,助扶贫”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扶贫攻坚,与爱同行”捐赠活动。街道号召街工作人员自愿为德惠市大青咀镇捐衣捐物,以实际行动向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伸出友爱之手。共计捐衣捐物70余件,通过分类整理后由扶贫工作人员送到大青咀镇贫困群众手中。

  二是购买扶贫农产品,助力产业扶贫。民康街道注重产业扶贫、造血扶贫,时刻关注扶贫农产品。街道共计采购了德惠市铁生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西红柿、黄瓜、豆角等扶贫产品360斤,共计1080元。

  三是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民康街道领导、扶贫专干和工作人员到德惠市大青咀镇走访慰问贫困户。每到一户,详细了解其生活现状、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等信息,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深入了解他们的经济、生活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等,咨询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爱心无止境,助贫见真情。民康街道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台风等带来的不利影响,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