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严把关 不松懈 民康街道召开秋冬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 2020-10-13 15:25 来源: 南关区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青岛市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为了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10月13日上午,民康街道召开了秋冬疫情防控工作会,民康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任金波传达了《关于做好山东省青岛市来(返)长人员排查管控的通知》并强调,摸排工作要做到全、细,确保不漏一人,不落一户,使工作更具针对性,并做好人员管控。宣传工作要及时跟进,达到户户皆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促进人员主动申报。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下一步,民康街道将继续梳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结合秋冬季的特点,进一步健全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防控方案,严防聚集性疫情,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