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开展人口普查督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20-10-13 08:57 来源: 南关区明珠街道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下午,南关区常务副区长鲁晓光带领区统计局尹忠诚局长、战红伟副局长到明珠街道督查指导人口普查工作。明珠街道党工委书记温永军、行政主任姜志刚陪同。

会上,温永军书记对明珠街道基本情况以及人口普查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鲁晓光区长表示,七人普要求严、细节多、难度大,同时,明珠街道办事处辖区面积大、人口多,是本次普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要密切跟踪、克服困难,一边实践一边探索。区统计局要做好服务、跟踪、调研、指导;明珠街道要发挥工作经验和智慧,确保本次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人口普查工作对于辖区经济发展、综合治理与服务工作等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意义重大。明珠街道从细节入手,创新方式方法,严把数据质量关,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