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保护环境 党旗先行 富裕街道举办环境保护主题徒步活动

时间: 2020-06-30 11:01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带领党员守初心、践初心,6月29日上午,富裕街道在南溪湿地公园举办环境保护主题徒步活动,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机关党支部在街道301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一起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神圣而豪迈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激发了党员们立足岗位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9点30分,大家准备好清理垃圾的工具在街道西门整装出发,途径彩织街终到南溪湿地公园,清理辖区垃圾的徒步活动持续近一个小时。炎炎夏日里,火红的党旗点燃了党员们志愿服务的热情,机关支部党员干部捡拾沿途的垃圾,倡导绿色环保理念的同时,用实际行动为辖区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环保意识,促进了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中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机关支部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职责,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为南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