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鲁晓光到幸福乡督察检查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0-06-25 17:54 来源: 南关区幸福乡
【字体: 打印

6月24日上午,南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鲁晓光到幸福乡督察检查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区农业局、应急局、住建局负责人及幸福乡主要领导陪同。

鲁晓光一行人首先来到八一水库实地检查防汛工作,认真听取了八一水库的防汛情况,询问了防汛物资准备情况,察看了水位和汛情。鲁晓光强调,职能部门和幸福乡属地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压实责任担当,加强值班值守、监测预警,强化应急处置、安全避险,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副区长鲁晓光到华润橡树湾六期项目工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察看了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台账,了解了工程的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在现场,副区长鲁晓光还同住建局和幸福乡属地责任人交流安全生产管理及整改工作开展情况。鲁晓光指出,一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二要严格执行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确保规范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三要加强检查、巡查和自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