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党建领航 益启同行 ——南关区桃源街道第三届微公益创投项目路演

时间: 2020-06-24 16:10 来源: 南关区桃源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23日上午9:30分,“党建领航 益启同行”南关区桃源街道第三届公益微创投项目路演活动在南关区桃源社区会议室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由南关区桃源街道办事处、长春市慈善会主办,由长春市益启社会组织发展中心承办,主管部门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爱心企业和社会公益人士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路演的十个公益项目全部是由街道培育的草根组织和社区社工站申请并组织实施的,其中有四个项目是社区书记亲自负责。项目涵盖了敬老服务、居民自治、青少年教育、扶残助困四个类别。活动中30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爱心企业等热爱公益的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捐助项目,累计筹集善款5万余元。南关区副区长王维学同志和长春市民政局副局长周玉国同志在配捐环节结束后分别进行了讲话。对社区社工站和草根组织服务群众意识和项目运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对支持社区公益事业发展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公益人士表达了感谢,并对下一步如何推进社区扶持社会组织工作,创新基层社区社会治理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活动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此次公益活动,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益启同行,共襄善举,打造幸福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