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岭街道举行综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 2020-06-24 10:38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深化街道机构改革,健全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推进街道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6月23日,南岭街道举行综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喜升、行政主任邬晓云共同为综合服务中心揭牌。街道“四个平台”建设以推进党建引领为核心,以建立健全社会化、法制化、专业化、集成化的基层社会治理体制为重点,以网格化管理为手段,逐步实现一个核心管统领、一个窗口管服务、一个中心管治理、一支队伍管执法、一张网络全覆盖的“4+1”基层治理模式。综合服务中心的成立是深化街道机构改革,建立高效基层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的具体措施,也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具体体现。

        南岭街道将以此次综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网格建设,加快推进职能转变,坚持立足实际和制度创新相协调,着力打造具有南岭特色的基层治理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