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积极开展“爱护环境 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时间: 2020-06-23 09:17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22日,为营造良好的居民生活环境,富裕街道按照《关于建立全市爱国卫生“周末卫生日”制度的通知》要求,联合辖区居民和志愿者们积极开展“爱护环境 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集中整治的重点是辖区内街路张贴的野广告和路面垃圾的清理。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拿着抹布、扫帚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一一捡起垃圾箱外的烟头、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志愿者们认真的对各处的宣传栏进行细致的擦洗,同时对墙体、电线杆、等部位乱粘乱贴非法小广告进行了全面的清理,确保此次大清扫活动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工作人员和志愿们的忙碌的身影点亮了辖区的街头,红色的志愿服务马甲吸引了路过的居民朋友积极加入到清理活动当中。

通过此次义务清扫活动,辖区内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更加整洁有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