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惬意浓情迎端午 爱心互助永传承

时间: 2020-06-23 16:07 来源: 南关区桃源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提升辖区内特殊居民的生活幸福感,提升志愿服务的传承性,6月22日上午,桃源街道春园社区联合爱心企业方正宽带公司开展了“惬意浓情迎端午,爱心互助永传承”为主题的端午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春园社区居民结构多样化,有为祖国的繁荣奋斗了一生的退伍老兵;有疫情时期奋斗在一线医护人员的家属;有身残志坚的残疾人;有义务奉献的邻居榜样;还有生活困难的低保家庭。为让特殊居民过一个富有暖意的端午节,社区联系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为他们捐赠了包装精美的粽子礼盒。一大早,志愿者就将粽子送到了社区,工作者和他们一同来到居民家里,在爱心企业送祝福的同时,更多的是社区党委不离不弃的关心和关怀。居民们拿着飘香的粽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温馨的气氛中大家共同过度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百姓体会传统节日的暖情惬意,也拓宽了志愿的延伸性,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当中,也让更多的人共享志愿的成果,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