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岭街道华阳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6-22 17:05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22日,南岭街道华阳社区党委联合吉林省宁波商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张挺带领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奋战在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部队官兵送去了洗发水、牙膏、红牛、矿泉水等生活慰问品。

      长春消防支队政治处副主任丁红卫、长春消防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站指导员宋孟、长春消防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站站长王文、副站长许博唯等热情接待了吉林省宁波商会商会一行,并对党员的慰问表示感谢。在消防队指导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长春市消防的历史沿革及消防车辆、灭火救援装备,解说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车的功能以及救援中常用器材的用途及操作方法。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消防官兵宣传视频,学习消防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被消防队员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而深深感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照消防官兵寻找自身差距,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好地为群众提供服务,争做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