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社区做好“吉祥码”跟踪管理 确保疫情防控复工齐驱并进

时间: 2020-06-22 16:18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严格执行扫码管理和吉祥码管理制度,曙光街道珲春社区组织网格长对辖区小微企业、个体商户进行跟踪管理检查工作。

社区网格长在实时跟踪管理中,严格执行“六必查”,即吉祥码使用情况必查、体温测量情况必查、口罩佩戴情况必查、安全卫生用餐情况必查、环境消杀情况必查、返岗人员台账登记情况必查。同时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意见,并提供人性化指导帮扶。在为小微企业、个体商户有序复工正向助力的同时“严把关”,真正做到“有码复工,马上复工”。目前已累计跟踪管理复工企业、商户30余家。

珲春社区旨在将复工复产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双管齐下、齐驱并进,以高效精准的服务意识保障着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发展活力与经济平稳运行,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着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