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区直机关干部深入社区开展清理堆放物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 2020-06-22 15:50 来源: 南关区鸿城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南关区区直机关干部七十余人来到鸿城街道达兴社区,与街道和社区工作者一起,开展清理弃管小区堆放物专项整治行动,为居民营造健康整洁的生活环境。

此次清理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弃管小区内楼道及公共区域无主认领的堆放物进行集中清理。清理过程中,大家不畏炎热,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对每一个楼道进行排查清理,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不留隐患。同时向广大居民朋友们宣传乱堆乱放杂物存在的卫生安全及消防安全隐患,呼吁大家不要占用公共空间乱堆乱放杂物,要共同加入到整治行动中,共同保护我们的居住环境。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集中清理工作,弃管小区内的环境焕然一新。下一步,达兴社区将继续加强巡查,加大整治力度,保证居民居住环境与安全的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