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人力资源保障所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6-22 14:11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22日,为进一步加强促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切实做好创业促就业工作,富裕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务所在辖区的居民小广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来往的居民发放宣传资料,重点宣传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鼓励辖区年轻大学生和有就业意愿的失业待就业人员积极参加免费职业技能培训。让失业人员和就业人员切实了解掌握政策相关知识,激发创业热情,调动创业就业人员的积极性。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创业、就业相关的优惠政策的居民提出的政策咨询和疑问一一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对政府的创业、就业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的宣传力度,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