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魅力重庆路·青春不夜街”开街啦

时间: 2020-06-22 09:45 来源: 南关区自强街道
【字体: 打印

绿荫浓夏,盛世华光!“魅力重庆路·青春不夜街”启动仪式在重庆路亚泰富苑购物中心正门隆重举行。 

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路,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醒狮点睛,启动“魅力重庆路·青春不夜街”;南关区委常委、副区长周鹤,区委常委、副区长鲁晓光为“重庆路商圈企业联盟党支部”、“重庆路商圈企业联盟”进行了揭牌。“书香重庆路代言人”曹保明和“重庆路商圈企业联盟”会长兼党支部书记李国维致辞,随后市区领导畅游重庆路金街,并打卡网红打卡点,带动夜经济。

长春市南关区自强街道以拉动商业消费、激发商圈活力为目标,以“打造户外商业空间”为牵引,以“金街红带 聚力腾飞”行动和“自强街道助企加油站”为双轮驱动,突出聚人气、促消费、抓外展、活商圈、保民生、稳市场的目的,在活力城“年轻共和国”定位的基础上,打造了以“魅力重庆路·青春不夜街”为主题的商业街区。

重庆路上的商家共同成立了“重庆路商圈企业联盟”及“重庆路商圈企业联盟党支部”,携手发展,共育共建共赢。自强街道为重庆路上的上百户商家统一制作了桁架,设计了可妮兔布朗熊造型、LOVE彩光门、冰火天使翼、NIGHT钢琴造型墙等网红打卡点,打造了一个“食、游、购、娱、体、展、演”等多元夜间消费市场。

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南关区发改局、区商务局等单位的领导和众多重庆路商圈企业联盟代表及广大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