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全安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时间: 2020-06-22 10:33 来源: 南关区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根据长春市委市政府和南关区开展爱国卫生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2020年6月19日下午,全安街道及塘子社区联合市残联、市网信办、南关区委宣传部、南关区文旅局、南关区科协、南关区征收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塘子社区清理小区内杂草、堆放物和生活垃圾。

  南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云峰来到清理活动现场带头参与活动,并表示:“提升辖区市容环境水平,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环境好了,居民舒心了,对疫情防控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们会继续全力支持、参与基层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居民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对塘子社区辖区内的绿地进行了专项集中整治,清理大量杂草、建筑垃圾、堆放物,得到了辖区居民百姓的高度认可与支持配合。接下来,全安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系列活动,将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