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委组织部部长王晓雨到民康街道西门里社区 助力老旧散小区爱国卫生活动

时间: 2020-06-22 11:29 来源: 南关区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19日下午,南关区委组织部部长王晓雨深入民康街道西门里社区,参加爱国卫生活动。

  民康街道辖区内多为老旧小区,此次爱国卫生活动,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执法大队、保洁大队及区里各部门下派机关干部、居民志愿者共计200余人,针对四个社区的12个老旧小区、4个物业小区和背街小巷等区域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扫,保障居民群众的环境卫生。

  王晓雨部长一行20余人来到民康街道西门里社区西双河花园,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扫了西双河花园及周边小区楼道。同时,王晓雨部长现场了解了街道党建引领小区自治的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西双河小区庭院党支部,与党支部书记刘媛亲切交谈。

  王晓雨部长对民康街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于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民康街道将继续推进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持续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为广大群众打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