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璀璨“醉红街” 点亮“烟火气” 南岭街道举办“繁荣醉红街”夜经济启动仪式

时间: 2020-06-20 15:00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增强城市活力,打造形成消费布局合理、功能完善、业态多元、开放活跃的夜经济体系。6月19日晚,南岭街道“繁荣醉红街”夜经济启动仪式在繁荣路拉开帷幕。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路、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调研员李亚杰、区委常委副区长周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鲁晓光出席活动。部分区直机关主要领导、南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自进入疫情常态化防控后,为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南岭街道结合辖区商业布局实际,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依托区位优势,盘活现有资源,大力培育“繁荣醉红街”夜经济特色街路项目。“繁荣醉红街”项目位于繁荣新居小区起至御翠豪庭小区南门止的520米范围内,由34家商户组成商业联盟共同打造繁荣路醉红街,是南关区地标性餐饮区域。

      启动仪式上,企业代表现场宣读诚信经营承诺书,在鼓励扩大夜市效应的同时,有效保障经营规范和街面整体秩序。随后,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路和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共同为“繁荣醉红街”项目揭牌,宣布南岭街道“繁荣最红街”夜经济活动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南岭街道不但组织歌舞等文化艺术表演烘托现场气氛,同时还为辖区居民发放街路沿线商家联名提供的餐饮优惠券,让利于居民,活跃夜经济,让消费者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享受视觉上的盛宴。

      本次启动仪式是南岭街道打造“夜经济”迈出的第一步,未来南岭街道将吸引更多商户入驻,致力将繁荣路及周边区域打造成为辖区夜间休闲消费中心,努力形成特色鲜明、布局合理、业态丰富的夜经济发展格局,营造高品质夜经济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