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长春市公交集团走进东风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6-19 14:35 来源: 南关区鸿城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18日上午,长春市公交集团党支部成员一行8人来到东风社区开展非公企业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副书记许佳的带领下,长春市公交集团党支部成员参观了社区的各项基础设施,并对社区的一三五工作模式等先进的工作方法和为民服务的理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通过专业人员的介绍明白社区工作人员如何通过综合信息平台了解居民的相关信息以及家庭情况。随后一行人又参观了区域化党建活动中心、社区艺术团活动室等活动场所,重温入党誓词,共话学习感悟,通过参与一系列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使长春市公交集团支部成员更加明白了“基层服务”的真谛,来访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里会向东风社区学习,严谨自身态度,提高自身的党性,发展自身能力,为民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