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永吉街道召开“爱国卫生运动活动日”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时间: 2020-06-19 16:23 来源: 南关区永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切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传播环境中可能存在的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永吉街道党工委迅速行动,于 6月19日14时召开了“爱国卫生运动活动日”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刘徽、市国家保密局党支部专职副书记佟莉莉、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郝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于丽娜、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薛立静、区人社局副局长张劲生、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永波、街道行政主任王立军、街道副主任杜宵,以及市直机关、区直机关干部百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大家迅速按照分组下沉到对应社区,按照社区安排开展环境卫生清理。重点清理了居民区内的堆放物和“野广告”等,并对清理出的垃圾进行了及时清扫和清运。本次行动中,共清理垃圾和楼道堆放物64处,总重约4吨;清除非法张贴广告6000余条。

防控疫情,慎终如始。永吉街道党工委将始终团结一心、科学防控,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持续发力,迅速在全街掀起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热潮,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下良好环境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