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积极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6-18 09:44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帮助参保居民更好地了解与其自身密切相关的社会保障权益,6月16日,富裕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务所在辖区内开展了以“参保进万家,真情温暖你我他”为主题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办理宣传活动。

活动中,富裕街道人力资源保障所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居民讲解基本养老保险的具体政策内容,以及可以参保的形式与方法,同时,向居民详细阐述了养老保险如何进行参保登记,以及缴费标准、缴费渠道和医疗、生育、失业保险的各类相关事项,积极向居民介绍待遇享受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并就居民提出的疑问作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基本养老保险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得到了居民的认可。今后,我们将继续把服务居民、服务民生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维护好居民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