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曙光街道多措并举 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6-18 13:55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系列宣传活动贯穿“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主线,把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全街“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首先,成立曙光街道“安全生产月”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于2020年6月1日在曙光街道主题党日活动中拉开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第一弹,在动植物园门前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第二,制作安全标语条幅16条在辖区显著位置进行悬挂。第三,动员辖区有LED播放牌的沿街商铺10户,滚动播放安全公益广告,重复播放安全标语。第四,街道各科室通过企业微信群对自己管辖的生产经营单位,各社区网格长通过居民微信群开展网上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累计通过40个微信群发送安全警示宣传片。

此次安全生产月的宣传活动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推动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