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曙光街道社区教育基地平阳文艺学堂正式启动

时间: 2020-06-18 14:24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文养结合”工作指导意见要求,满足辖区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多层次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提升社区党组织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促进社区服务由重点群体向全体居民转变,创新社会组织管理模式、优化民生服务体系、实现社区转型升级。6月17日,曙光街道联合吉林广播电视大学同心学院、民革吉林省企业家联谊会、吉林省同心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办社区文养学堂正式启动。长春市民政局、民革市委、长春市关工委、南关区民政局、区老干部局、南关区老龄办、南关区文旅局等部门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社区文养学堂的开设是曙光街道推动“文养结合”工作做实做细做深的开端,更是创新社会组织管理模式、优化民生服务体系、实现社区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曙光街道将以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为视角,以推动社区服务转型升级为导向,探索文养结合新理念,打造惠民服务新模式,为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为助力南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奋斗。

长春市民政局副局长冉明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庆军、市关工委副主任吴彦杰、南关区副区长王维学、市民政局养老处处长谷文忠、区民政局局长杨哲、区老干部局局长王心悦、区老龄办主任左洪武、区民政局副局长赵洋、区文旅局副局长王超、曙光街道党政领导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