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岭街道华阳社区开展棚户区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 2020-06-18 17:02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辖区棚户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内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6月18日,南岭街道华阳社区针对小街西待拆房屋开展棚户区安全隐患大排查。

      小街西部分房屋由于年久失修存在倒塌的安全隐患,而且线路老化问题也容易导致火灾事故的发生,极有可能威胁到居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对每间房屋进行了查看,坚决杜绝危房内人员再次居住。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危房存在墙体开裂、雨水渗漏等情况,社区工作人员马上在危房周边加设警示带及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行人及附近居民切勿靠近。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紧急避险知识,叮嘱居住周边的居民注意安全防范做好防险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安全防范意识。接下来,华阳社区将加大辖区房屋隐患排查力度,扎扎实实做好危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力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