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致敬最美抗疫人”南岭街道华阳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6-18 17:39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激烈战斗中,南岭街道华阳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主动肩负使命,发挥担当,为保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毅然“逆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6月17日,南岭街道华阳社区组织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参观长春市伪满皇宫博物院。

       参观过程中,参观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通过实地、实物的参观,大家对这段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伪满皇宫博物院作为历史的沉淀,增强了城市历史的厚重感。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这些物证时刻警示后人,勿忘历史,勿忘国耻,爱祖国、爱人民、爱家乡,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树立自信、自强、的信念,为国家的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发展对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重要性。大家将以史为鉴,开拓创新,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先创优,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