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积极强化平台操作技能提高为民服务效率

时间: 2020-06-18 09:45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长期以来,富裕街道一直关注、关心辖区高龄老人的福利待遇,对涉及到老年人的各项工作高度重视,注重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本领,倡导关爱老年群体。6月16日上午,应上级有关业务部门的要求,富裕街道社会事务管理科的工作人员积极参加了南关区民政局组织开展的关于“长春居家养老平台”操作的培训会。

目前,“长春居家养老平台”已上线了一段时间,通过平台,富裕街道顺利为22位老人发放了第一季度的高龄补贴,借助新媒体平台,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掌握、筛查和审核老年人的基本信息,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过参加培训,工作人员将日常操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向区民政局进行咨询,并增强了在日常工作中对于采集人面部识别清晰度重要性的认识。

接下来,富裕街道将不断提高工作人员对平台的操作水平,重视加强平台建设,完善辖区内高龄老人的基本信息,以优质、高效、便捷为宗旨,为辖区的老年居民提供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