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在民康街道西双河小区党支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

时间: 2020-06-18 10:00 来源: 南关区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17日上午,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一行来到民康街道西双河花园,在西双河小区党支部内接受了新华社记者关于南关区旧城改造、拆违建绿的专访。

  谢志敏向新华社记者介绍,在旧城改造提升工作中,南关区坚持从群众反映最强烈、最突出的问题入手,广泛征求吸纳居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让旧城区像新城区一样功能完善、整洁有序、品位高雅、生态宜居,让生活在旧城区的群众更有获得感、更具幸福感。通过近几年的不断努力,使旧城区面貌发生深刻变化,城市功能不断完善。

  民康街道西门里社区党委书记奚刚向记者介绍,西门里社区都是老旧小区,居民缺乏休闲场所,小区绿化率很低。2017年,西门里社区党委通过征求群众意见,本着提升居民小区品质,打造城市微景观,追溯历史文化,新建城市花园的理念,打造此处“西双河”花园。配套园林绿化、健身器材、石桌石椅,还专门修建了小区庭院党支部,方便小区党员群众开会议事、休闲娱乐。

  民康街道将继续突出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辖区居民建立良好优美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