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政协领导走进富裕街道调研指导地区组工作

时间: 2020-06-17 16:33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17日上午,南关区政协副主席刘润滨、秘书长鲁国锋走进富裕街道调研指导南关区政协富裕地区组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富裕街道党工委书记宫达文、党工委副书记卢志凯、中海南溪社区党委书记郭晏彤陪同调研。

  刘润滨副主席、鲁国锋秘书长首先参观了富裕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情况,随后展开了调研座谈。座谈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卢志凯将富裕地区组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刘润滨副主席进行了汇报,拟举办援鄂医疗队抗疫事迹讲座的活动计划得到了刘润滨主席的充分肯定。

  座谈中,刘润滨副主席强调,辖区内的援鄂医疗人员是冲锋在抗疫最前线的战士,要充分利用好“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讲好抗疫英雄的故事,发挥好优秀委员服务辖区的作用。他强调,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是要贯彻落实好两会期间全国政协会议重要精神,二是要按照省市区委的要求,落实好省、市政协关于建设好基层政协委员联络站的工作要求。建好政协委员联络站,要结合辖区实际规范联络站挂牌、形成一套委员联络基层的制度;地区组委员要分组对接街道、社区,丰富活动形式,为政协委员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辖区等作用提供灵活有效的载体。

  街道党工委书记宫达文表示,富裕街道将按照区政协工作要求,规范政协委员联络站阵地建设,结合社区工作实际、辖区群众需求进一步丰富政协委员联络基层的活动载体,完善相关制度和活动记录等提升工作动态管理水平。

  下一步,富裕街道将继续完善政协委员联络站的阵地建设,不断拓展活动形式,整合资源、突出实效,切实为委员搭好平台,为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做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