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长春市文明办城市创建处、南关区委宣传部领导莅临富裕街道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 2020-06-17 16:34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17日上午,长春市文明办城市创建处领导、文明创建工作相关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南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云峰共同来到富裕街道中海南溪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富裕街道党工委书记宫达文、中海南溪社区党委书记郭晏彤陪同。

检查组一行对中海南溪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社区点位打造、创城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踏查,在听取了富裕街道党工委书记宫达文、社区党委书记郭晏彤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汇报,以及中海南溪社区“四季阳光”志愿服务项目的介绍后,检查组和陈云峰部长对富裕街道和中海南溪社区的创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的文明创建工作提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陈部长强调,今年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全新开始,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充分发挥“双网联动”的积极作用,把文明创建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常态化、精细化,做到创城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充分发动各方力量,一如既往的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用身边事感动身边人,服务好居民群众,增强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认同感,真正让创城工作的益处惠及到居民百姓。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富裕街道将严格按照市区两级相关部门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为持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