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副区长张晶走访全安街道数字医疗产业园项目

时间: 2020-06-17 16:54 来源: 南关区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17日上午,南关区副区长张晶携区科技局局长付丽平、副局长杨宝起、卫健局医政科科长走访数字医疗产业园项目,与项目方白医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恒兴国际城物业负责人等就项目进展进行交谈,全安街道领导班子陪同。

  会上,项目方对当前进展进行汇报,并表明一定严格按照医疗行业标准完成审批手续。而后双方就未来的规划进行深入讨论,张晶副区长对项目前景十分看好,表示必定协助企业与相关部门协调、与上级部门沟通,竭尽全力推动项目顺利进行,同时强调,机关干部要明确自身定位,强队伍、促交流、做服务,为项目保驾护航。

  未来,街道必定秉持着时时跟进、事事沟通的态度,加大协调力度,做好项目服务,推动辖区经济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