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岭街道恒安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6-17 16:58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避免灾害事故的发生,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保障居民群众财产安全,努力营造良好的社区生活环境,自6月15日起,南岭街道恒安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安全宣传资料,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气、用电、用油安全。同时,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为居民普及了触电急救方法、现场急救方法、电器火灾的扑救知识。此外,社区还利用LED屏幕滚动播出有关安全生产主题标语。

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商户开展巡查,重点对商户的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供电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问题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商户立即整改,确保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排除。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安全知识,真正做到安全生产人人参与,群防群治全方位,为建设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