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自强街道召开重庆路商圈企业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 2020-06-17 11:03 来源: 南关区自强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激活重庆路商圈经济发展、促进消费、保证重庆路夜经济工作有序推进,6月16日下午吉林亚泰富苑购物有限公司七楼召开“自强街道重庆路商圈企业联盟”成立大会。街道书记王辉球、副书记鲜于茹进、副主任黄强、迟峰出席会议。

“重庆路商圈企业联盟”会长由吉林亚泰富苑购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维担任,副会长由长春活力城新生活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洪波、吉林省新华书店集团长春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孟林、长春圈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支部书记谢知建、吉林省宝海天商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晓松、福义德道口烧鸡董事长尹占江担任,重庆路商圈各商家参与其中。

“重庆路商圈企业联盟”发挥共同约束、共同发展作用。作为商圈自律、自我管理、自我规范、自我提升、自我发展的领导者,可以发挥协调、服务、自律、监督、整合、引导等作用。

“重庆路商圈企业联盟”发挥区域板块提升作用。共同参与、发挥作用、资源聚合、互助互惠、创造价值、共赢发展。使重庆路不夜街成为区域的佼佼者,为重庆路东商圈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重庆路商圈企业联盟”发挥商家和政府桥梁纽带作用。在大政策背景下,在发展户外经济的引领下,能够把商家的需求、愿望和心声形成统一的意见,与街道、政府共同研究磋商,达到共同目的,成为商家和政府沟通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