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全面推行河长制 大力改善水生态环境 民康街道持续开展河湖长制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6-16 15:01 来源: 南关区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近日,民康街道在市儿童公园环人工湖以徒步走的形式开展“全面推行河长制 大力改善水生态环境”为主题的河湖长制宣传活动。

  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有民康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以及居民代表等共计30余人。在活动现场街道城建科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民康街道开展河湖长制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通过街道和社区河长定期巡河来落实河长责任,有效推动市儿童公园人工湖周边环境的整治,为周边居民创造了一个宜居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河湖长制主题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更加了解全面推行河长制、大力改善水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和目的,让大家共同树立绿色发展、保护环境的思想理念。